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中澳国际足球赛将于27日在葫点燃战火

发表时间: 2016-08-22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日前,从市体育中心了解到,8月27日晚,2016“葫芦岛港杯”中澳国际足球赛将在龙湾CBD体育场点燃战火,辽宁宏运队在“家乡”迎战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强强对决将为滨城百姓及来葫游客带来一场足球盛会。

    继2013年足协杯辽宁宏运与天津泰达在葫首战后,辽宁宏运队再次“回到家乡”,并将赛事全面升级为国际邀请赛,同场竞技的是澳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隶属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足球俱乐部,曾在2007-2008赛季夺得澳超常规赛亚军和总决赛冠军,并为中超赛场输送了多名优秀外援,米利甘、大格里菲斯和小格里菲斯等都曾享誉中国足坛。眼下,辽宁宏运队在联赛中打出了一波强劲攻势,取得了连胜,球队士气正旺。届时,比赛场上,随队出征的双方主力都将出场比拼,这将是一场含金量极高的足球盛宴。

    本次中澳国际足球赛将以足球比赛为纽带,进一步激发滨城热爱足球、参与足球、繁荣足球的热情,充分展示我市成立20多年来的发展成果,扩大我市的知名度,极大提升我市的国际影响力。据了解,宏运集团将把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捐赠给我市相关慈善组织和公益机构,传承企业的慈善和公益,回馈社会。此外,为营造主场氛围,葫芦岛市球迷协会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助威团成员,广大球迷可搜索微信公众号“葫芦岛球迷会”参与报名。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