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专题>>2020专题>>党旗飘扬
葫芦岛市建交集团:担保公司党支部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4

  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无疑就是一场不见枪炮、没有硝烟的战争!

  “战胜疫情,人人有责”,这是建交集团担保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和职工发出的强有力的号召。

  2月6日,担保公司7名职工在市里的统一部署下,被抽调到街道社区协助防疫工作。这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除一名怀孕的军嫂与老公在部队团聚外,其他6名同志欣然接受派遣,就连大病初愈的女职工周伟也向领导保证一定能完成任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员户升太是担保公司的一名退伍老兵,他原不在派遣的名单中,但他得知有名同志不能到岗时,便主动请缨到社区去工作,他说:国家有难,理应参战,我是党员,我先上!2月7日,担保公司的7名同志带着公司领导的深切期望和殷殷嘱托奔赴了社区防控岗位。

党旗飘扬——葫芦岛市建交集团:担保公司党支部在行动

  这些天,担保公司党支部派驻社区员工井然有序的展开工作。有的负责登记进出的车辆;有的到居民楼张贴通告;还有的同志协助社区的同志制作日报表。张雷被安排去给不听劝阻、不守规矩的居民做思想工作。他对一名不带口罩的居民说:“大哥啊,您要是把口罩戴上,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疫情当前你要牺牲一下个人的‘小确幸’哦!”听了他诙谐幽默劝导,这位居民不好意思的戴上了口罩。

党旗飘扬——葫芦岛市建交集团:担保公司党支部在行动

党旗飘扬——葫芦岛市建交集团:担保公司党支部在行动

  在此次进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建交集团担保公司党支部的同志们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