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9-17
 
 

   9月15日下午,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就创城工作精准调度,进一步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高工作质量。市委书记王大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冬梅,市委常委、秘书长周战杰,副市长黄晓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亭参加会议。

   会上,连山区、龙港区、南票区分别汇报近期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作表态发言。王大南现场调度了有关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冬梅通报了全市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大南指出,创城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迅速行动,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和“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抓紧抓好抓实创城工作。
   王大南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找准薄弱点位和环节,抓住重点、主攻弱点,查缺补漏,以分秒必争的工作状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要落实好创城包保工作机制,强化城乡协同、干群联动抓创城,提升城乡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充分发挥市民在创城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机关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志愿者的文明引导作用,在全社会形成群策群力创城、共建共享成果的浓厚氛围。
   王大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亲自抓、带头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市创城办要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严督实导,推动创城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汇聚合力,以实干的作风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