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12

  心中有文明,生活更幸福!为引导群众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绿色低碳生活等文明习惯,推动形成线下线上互动的良好局面。市文明办开展主题为“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创意作品。

 

 

活动主题

  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内容

  围绕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9日至7月30日

 

活动对象

  全体市民

 

参与方式

 

  关注“文明葫芦岛”微信公众号,发送作品至hldsccb@163.com邮箱。

 

活动要求

  1.照片作品。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每张照片大小在2M—10M之间,每个作品不超过5张照片。作品附简要介绍,文字言简意赅,字数在500字以内。

  2.视频作品。微电影、短视频所用工具不限;画质清晰、声音完整清楚,要求有故事情节,时常控制在5分钟以内,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上传格式为MP4。

  3.作品要紧扣主题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

 

  4.作品须为原创,提交作品时注明作者的真实信息及联系方式,如出现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投稿人自行承担。

 

活动奖励

 

  小编将汇总上传的作品,通过“文明葫芦岛”微信微博进行展示,对于群众认可度高的好的作品,小编还准备了礼品,大家踊跃参加吧!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