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掌声献给最可爱的人
发表时间: 2018-03-28

“十佳爱民警队”获奖单位

 

十佳爱民警察”获得者

 

3月23日,“人民在我心中”市公安局第三届“十佳爱民警察·十佳爱民警队”评选表彰揭晓仪式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人民公安为人民,以人民为中心,这是一切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更是葫芦岛公安的行动指南。开展“十佳爱民警察·十佳爱民警队”评选活动,就是要唱响人民警察爱人民的主旋律,弘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传递人民公安最真实的感动和最震撼的力量。

过去的一年,面对新时代的形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警务工作模式,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又一份的满意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等领导上台与受表彰同志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揭晓仪式通过播放先进个人和典型集体事迹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亲民爱民、为民助民、忠于职守、勇往直前的公安精神。仪式上,先后揭晓10名“十佳爱民警察”、1个“十佳爱民警察”特别奖、10个“十佳爱民警队”和2个“十佳爱民警队”特别奖。

 

市公安局警风警纪终身监督员孙平为“十佳爱民警队”获奖单位颁奖。

今年,市公安局将有96名民警光荣退休。为了铭记即将退休和已经退休的老民警为公安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仪式上,特别为即将退休的老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章。

 

“十佳爱民警察”获得者毕笑倩带领她帮助过的群众上台接受采访。

 

即将退休的民警代表上台接受荣誉证章。

 

现场采访获奖的旅游警察行动队民警。

 

这一天,站在舞台上接受掌声和荣誉的,只是葫芦岛公安队伍中的代表,还有太多太多优秀的人民警察,太多太多杰出的爱民警队,他们同样把忠诚作为信仰,把爱民当做使命,在风雨历程中始终坚守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他们是公安工作的基石,锻造着铁打的营盘,撑起了人民的依靠。

新时代新使命,新起点新征程,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市建成最平安、最稳定、最和谐的生态宜居、美丽富庶滨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爱民警察的先进事迹感动观众。

 

农民工兄弟专程给连山分局治安大队送锦旗。

 

 第三届“十佳爱民警察·十佳爱民警队”评选获奖名单

 

“十佳爱民警察”

 

1、连山分局化机派出所民警 张 帅

2、龙港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刘忠宇

3、南票分局纪检委副书记、信访科长 陈成武

4、杨家杖子分局毛祁屯派出所所长 谭国权

5、兴城市局交警大队巡防一中队指导员 樊 浩

6、绥中县局前所镇派出所指导员 陈 光

7、建昌县局副局长 杨明宽

8、市局社区警务支队政委 毕笑倩

9、市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薛 兵

10、市局消防支队站前中队指导员 陈 喆

 

“十佳爱民警察”特别奖

 

市局刑侦支队技术三大队教导员 李东明

 

“十佳爱民警队”

 

1、连山分局治安大队

2、龙港分局治安大队

3、南票分局刑侦大队

4、兴城市局、绥中县局旅游警察行动队

5、建昌县局交通管理大队

6、市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

7、市局交警支队巡防四大队中法中队

8、市局猎鹰武装巡逻队连山大队

9、市局监管支队看守所

10、市局边防支队齐屯边防派出所

 

“十佳爱民警队”特别奖

 

1、市局反电信诈骗犯罪中心

2、建昌县局盗窃礼金案专案组   

(图文:周春梅 许 薇)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