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葫芦岛第二届“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慈善晚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1-04

12月30日,新年来临之际,在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葫芦岛市文明办、葫芦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下,由葫芦岛市爱心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晚会隆重举行。

  

“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晚会现场  图文:文明葫芦岛公众号

慈善晚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首先播放了《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宣传片,短片中大山里留守儿童的生活与学习现状,让来宾们无不为之动容。央视著名主持人周迅、尼格买提、李思思也在短片中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形象大使”王爱奉与现场的小演员们合作演出 图文:文明葫芦岛公众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海春出席晚会并讲话。她说到,在全市上下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第二届“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慈善晚会的举办具有极其特殊的重要意义。并且,对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等单位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公益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在扶贫攻坚、爱老敬老、文化惠民、爱心助学、医疗救助特别是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成长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拓展创新服务模式,有针对性开展雪中送炭、温暖人心的好事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希望各爱心组织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完善服务体系,培育有影响、有特色的服务品牌,推动社会文明风尚尽快形成。

 

 

 

公布了第一届“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慈善晚会所募集善款的使用情况

为了切实解决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与生活困难,著名书画家、诗人王元石老师组织筹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奉献的作品,用于进行慈善拍卖,并将善款全部用于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晚会现场,书画家王元石、刘源涛、孙立鹏、李泽、李超捐赠出的41件作品参与义卖,其中书法作品25件、绘画作品15件、剪纸作品1件,连同现场捐款共募集善款90100元。所获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以及为留守儿童建设爱心书屋、文化广场、成长乐园等公益项目。  

 

“天下阳光 助力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晚会现场 图文:文明葫芦岛公众号

天下阳光·助力成长,感谢过去一年每一位爱心人士的付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使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温暖与关爱。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