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绥中青年志愿者“雷锋日”无偿献血1万多毫升
发表时间: 2017-03-08

3月5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红心热血没有随寒冷远去。为继承“雷锋精神”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绥中县委员会以“雷锋纪念日”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

 

 

 

2017年3月5日上午10点,葫芦岛血站献血车开进了绥中县政府广场,来自绥中爱心志愿者协会、预备役部队、葫芦岛银行、东和堂医药公司的青年志愿者朋友早早就集合好准备献血,献血队伍中,有不少富有经验的“老朋友”,同往年一样,在每年“雷锋日”来临之际,他们总会不约而同地出现在献血车上。无偿献血这份公益事业,使他们聚在一起,诠释着“学雷锋献爱心”的意义,以滚烫的热血和无私奉献的热情,默默浇灌着“爱心之花”,向社会传递着一股股温暖的正能量。

 

 

 

据了解,当天先后有40多名志愿者献血,总量达到12000多毫升。共青团绥中县委员会书记穆峰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和少先队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自觉参加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刘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