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龙港:红十字情暖龙港再行动
发表时间: 2017-02-27

龙港区红十字会送温暖  图片来源:葫芦岛红十字会

“博爱送万家”温暖你我他。2017年春节期间,龙港区红十字会向全区十街一乡的部分低保户、困难户、孤寡老人等585户困难居民发放了价值7.8万元的大米、油、家庭箱和棉衣,为他们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 

 

龙港区红十字会送温暖 图片来源:葫芦岛红十字会

为了切实做好慰问物资的发放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救助物资的作用,龙港区红十字会组织各街道、社区按程序严格筛选确认受助对象,要求所有受助者必须符合救助标准,确保公平、公正,充分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年来,龙港区红十字会连续开展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为特色品牌的送温暖活动,不断拓展救助领域,加大救助力度,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使全区数以千计的困难家庭受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有一个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