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衣旧情深,爱暖滨城
发表时间: 2016-11-21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安迟率领爱心骨干成员30余人,走进玉皇街道金域华城社区。参加葫芦岛市文明办、市爱心协会、金域华城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衣旧情深 爱暖滨城”的现场捐赠旧衣物活动。

 

 

 

玉皇街道金域华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曾荣女士,是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的一名积极骨干分子。多日前的筹备工作定于今日开始展开,曾书记所担任的党支部社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始以来,根据社区情况建立了七彩服务队,今日就是她们红色党员服务队及金色爱心救助服务队共同举办“捐寒衣救助工程的第一天,这项动员活动是通过QQ群、微信朋友圈发送的广而告之平台,结合“五老人员”及在职党员的配合下,今天上午已经收到了大量衣物。

 

 

 

 

在会议大厅里,一拨拨、一批批人群陆续前来捐送旧衣物,眼见办公桌上堆叠着的衣物逐渐增高、新衣物、八成新、毛巾被、夏凉被、冬装、秋装以及各种生活用品、鞋帽等捐赠品数量在扩大。有爱心人士开车送来衣物,然后悄悄走开,不愿张扬自己。捐赠,是团结一心凝聚成爱的力量,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安迟,金域华城社区书记曾荣分别在捐赠现场发表讲话,市电视台、三个栏目组分别录制了节目。

 

 

 

爱心捐衣物现场气氛祥和,大家感到,能为贫困弱势群体做些事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了一些人,这份浓浓的情谊是值得延伸普及的,冬季来临,爱心送暖工程在继续,普天下的爱心人士,快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吧,奉献爱心,能带给它人精神的关怀、物资的帮助,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图文:葫芦岛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