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发表时间: 2016-10-13

爱心人士向交警学习安全交通知识(图片来源:葫芦岛爱心协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葫芦岛爱心协会再次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文明交通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爱心人士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图片来源:葫芦岛爱心协会)

上午7点30分,正值人们上班、出行的高峰时期,市爱心协会的党员、团员骨干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市爱心协会书记、理事长王安迟,副会长、秘书长兼创城办主任石丹丹,志工部部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志刚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海星路与龙程街交叉路口,本着“遵守交通法规,提倡文明交通意识,服务交通参与者,劝导、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和陋习”的目标,对过往车辆、行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咨询活动,制止、劝导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活动中共放宣传单100余份,劝导违规过马路行人20余人次。

 

 

爱心人士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图片来源:葫芦岛爱心协会)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成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出行安全意识。为了助力我市“创城”工作,葫芦岛市爱心协会还成立了文明景区志愿服务队、文化志愿者服务队。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