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综合稿件
葫芦岛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乐会举行
发表时间: 2016-10-12

近日,由中共葫芦岛市委、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乐会——放歌十月我心向党专场演出在葫芦岛市锦西石化文化宫举行。  

孙轶、王力威、陈德良、郑宏伟、严喜鹤、朱建中、石文光、蔡井伟、张海平、于学利等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观看了演出或表演节目。王敏等受邀来宾及驻葫部队首长也一同观看了演出。 

 

(图片来源:葫芦岛文广局)

 

19时30分,演出在合唱《在太行山上》和《四渡赤水》中拉开序幕,《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用真切的情感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红旗颂》、《保卫黄河》等传统红色乐曲在葫芦岛市交响乐团的重新演绎下展现出新的光彩,《红灯记》插曲《光辉照儿永向前》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整台晚会的演职人员以市交响乐团和海乐合唱团为主,成员全部是来自基层干部群众,展现了近年来葫芦岛市城乡人民群众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来源:葫芦岛文广局) 

在现场观看节目的党代表纷纷表示,此场演出是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是葫芦岛市“文化兴市”战略最直接最全面的一种体现。同时,精彩的演出也让大家回忆起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那段峥嵘岁月,为大家今后建设发展葫芦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和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