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绥中:前所果树农场瓜果飘香庆丰收

发表时间: 2021-09-2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丰收季。在绥中县前所果树农场,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忙着采摘成熟的苹果,一派丰收景象。

 

 

  前所果树农场职工王东今年承包了30亩果园,种植富士苹果和红星苹果。由于农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上科学管理,今年他家的果品质量和产量都非常理想。王东告诉记者,今年他家的果园一亩地苹果产量在5000斤左右,扣除人工、肥料等支出,每亩地纯收入可达4000元。

  在绥中县前所果树农场,像王东一样承包果树的有几千人。近年来,前所果树农场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充分发挥省农科院专家团队的科技带动作用,共同开展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农民技术培训、科技咨询等服务工作。农场改变生产经营模式,通过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提升苹果产业优势,让广大职工真正成为果园的主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