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南票区综合执法局:清理违规占道 净化市容环境

发表时间: 2021-09-07 | 来源: 南票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强化城区市容环境管理,助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南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违规占道行为整治行动,重点清理占道经营和堆放物占用人行道等违规行为。

  在南票黄甲城区,部分路段存在沿街商户私自在店铺门前人行道堆放杂物和占道经营行为,既影响人民群众的出行,损害群众利益,同时也影响了市容秩序。为此,南票区综合执法局组织黄甲大队、机动大队共十余人,出动两台执法车及一台垃圾清运车,对龙城路、龙山路、龙首路等道路两侧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中,通过执法队员耐心宣传教育,大部分商户已自行清理占道物品。针对无主杂物以及违规物品,综合执法局依法进行了清理和转运。

  下一步,南票区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宣传,开展日常巡查,持续加大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防止违规现象反弹,切实保障南票黄甲城区道路畅通无阻、环境美丽整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