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龙港:建南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02 | 来源: 马仗房街道建南社区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日益增多,行骗手段五花八门,给人们带来财产损失,造成严重后果,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居民防范意识,近日,马仗房街道建南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社区高度重视,在社区宣传橱窗和居民楼单元门张贴反诈骗资料、悬挂反诈骗条幅、音响全天播放、向居民发放《龙港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推荐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国家反诈中心微博、国家反诈中心微信视频号等,向居民介绍诈骗手段:凡是刷单都是诈骗,凡是通知中奖、领奖,先让交钱的都是诈骗,凡是非官方买卖游戏装备或者游戏币的都是诈骗等等10种诈骗手段,提醒居民一定要高度警惕,不要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做到“三不一多”,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

  通过宣传,让居民知晓电信网络诈骗各种手段,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造成损失。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