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绥中:暖心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表时间: 2021-08-31 | 来源: 葫芦岛零距离

  连日来,随着接种新冠疫苗的人越来越多,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绥中县相关部门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安排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居民小区、养老院、人民广场,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

  绥中镇在绥中县卫健局的支持下,联合绥中县住建局、公安局、水利局在城区内开展新冠疫苗上门接种服务,让疫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记者在安居嘉苑小区看到,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小区,为小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年龄大的住户提供“上门接种”服务。在养老院接种点内,绥中镇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进行登记后,在门口等候接种。

  绥中县除了设置9个临时接种点、还组建8个流动疫苗接种车进乡镇、进小区、进养老院,方便群众接种疫苗。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