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城宁远街道“敲门人”入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8-26 | 来源: 兴城市宁远街道

  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推进街道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兴城市宁远街道组织开展“敲门”入户动员工作。




  近日,兴城市宁远街道出动疫情防控宣传车,在辖区内重要宣传点位循环播放疫苗接种知识,动员包片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投身到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到辖区群众“应接尽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街道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敲响了群众的家门,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对于还未接种疫苗的群众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劝导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早日接种。遇到一些行动不便或者子女没有时间陪护且愿意接种的老人,工作人员采取车接车送的方式,陪同他们做好接种的每个流程,整个接送过程温暖了群众的心。

  下一步,兴城市宁远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将“敲门”活动进行下去,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筑牢辖区免疫屏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