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 扎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发表时间: 2021-08-26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连山区始终把疫苗接种当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在疫苗接种工作中,连山区最大限度动员全区各方力量协同推进,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及团区委等7家党群部门,主动对接协助街道完善工作台帐、细化接种任务、用活服务资源,深入社区、村屯开展入户排查,集中力量对辖区居民进行精准分类,详细登记接种情况、摸清接种底数,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接种意愿,有效保障连山区疫苗接种工作高效、高质运行。

  由于天气炎热,连山区在疫苗接种点,还设置了“清凉台”,统一增设了防暑降温等物品设备,努力营造舒心、贴心的接种环境。同时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坚持通过爱心专车为接种群众提供“上门式”接送服务,方便群众实现“随到随打”。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