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城:多措并举 打好疫情防控宣传“主动仗”

发表时间: 2021-08-19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 兴城市多措并举,“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氛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宣传“主动仗”。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兴城市多个小区利用喇叭反复播放防疫倡议书和公告等,确保做到宣传无死角,群众全知晓,

  除了广播,在公路两侧、群众集中区域等场所,悬挂、张贴的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也随处可见, 推动防疫科普知识全覆盖。

  兴城市各商场、公共服务场所等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画、宣传标语等宣传内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公益宣传,引导群众科学认识疫情,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外,兴城市融媒体中心也发挥全媒体优势,通过抖音、公众号平台等各渠道及时推送权威防疫信息和防疫知识,努力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坚决打好打赢城市保卫战 。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