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节日饰品走俏市场 喜庆红火年味浓

发表时间: 2021-02-02 | 来源: 连山融媒

  随着春节的临近,琳琅满目的节庆饰品装扮着节日市场,人们纷纷前来购买节庆饰品,喜迎春节的到来。

 

 

  记者在几家经营节日饰品的摊位前看到,象征团圆的大红灯笼,充满喜庆的福字对联、寓意美好的中国结挂件等春节饰品把节日市场装扮得喜气洋洋、年味十足。“新春福旺开门红 过年好运全家福”,“好运常来步步高、吉星高照年年好”充满喜庆吉祥。摊主告诉记者,红色的饰品象征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期待,每到农历腊月,她都会购进一批民俗饰品,随着春节的临近,前来购买饰品的市民越来越多了。

 

 

  除了灯笼、福字和对联,在摊位显眼的位置,一些憨态可掬含有“生肖牛”元素的饰品也纷纷登场,数你最牛、牛年更牛、金牛送福、五福牛等卡通玩偶饰品样式繁多,新颖可爱。忙里偷闲的人们专程赶来选上几件寓意美好的春节饰品装扮家居,图个喜庆吉祥,更是对美好生活充满着向往和追求。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