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救助走失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21-01-28 | 来源: 连山区连山街道

 

  近日,连山区连山街道国风海岸社区接到居民求助称,在静海蓝湾东侧围墙外看到一位老人,疑似走失,连山区国风海岸社区全体人员及打渔山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时发现老人无法讲清楚家庭地址,家庭人员及家庭人员电话等信息,身上也无任何能提供自己相关信息的证件,并且手脚已冻僵,未穿袜子,脚踝裸露,脸上还受了伤。

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将老人护送至打渔山边防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民警立即为老人递上热水,让老人缓解已冻僵的身体,连山区国风海岸社区工作人员细心照料老人。同时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也立即展开了老人身份信息核查工作。很快,连山区国风海岸社区工作人员就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联系到了老人家属。

 

  不久,老人的家属便到达连山区打渔山边防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家属介绍了老人走失地点及过程。老人家属听后非常感谢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随后老人家属将老人接回了家。

 

  看到问题解决,连山区国风海岸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也都放心了。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