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绥中法院深入走访企业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1-01-21 | 来源: 绥中融媒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司法机关法治保障作用,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绥中法院积极开展“勇于担当新姿态,服务企业促发展”集中走访民营企业活动,由院领导分片带队进企业、听民意、询建议、解难题、谋发展,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发展提供力量。

 

 

  提升司法服务质量。绥中法院组成调研组,深入走访辽宁家乐暖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和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绥中法院负责同志向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法院依法服务保障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耐心倾听企业心声,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发展。

  延伸政法服务触角。绥中法院还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邀请绥中县高岭镇鑫达鱼粉有限公司、旭阳渔业加工有限公司、海鑫渔业加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会上围绕如何发挥审判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倾听企业困难需求,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绥中法院负责同志鼓励各企业家代表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增强与法院沟通交流,努力实现法治服务社会、企业持续发展的双赢效果。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绥中县法院将走访企业作为延伸法治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向企业提供热忱的司法服务,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解决涉企疑难问题,努力为维护企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新的一年,绥中法院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理念,推动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制度体系、实施体系、监督体系全面建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努力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