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巡展

发表时间: 2020-12-31 | 来源: 连山融媒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12月28日,连山区纪委在连山区委党校一楼大厅组织开展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巡展,连山区委常委、连山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树良和连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及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两专三兼”100余人一同参观展览。

 

 

  此次巡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2020年辽宁省各市、县(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旨在通过集中展示各市在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达到经验互学、方法互鉴,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实现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提升的良好效果。

 

 

  为扎实做好巡展工作,连山区纪委、监委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制订了巡展方案,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做到不落一人,要把巡展延伸到基层一线,做到入脑入心,从而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