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城市环保局:提升“环保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0-11-27 | 来源: 兴城融媒

  兴城市环保局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的位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探索审批制度创新,进一步加大环保管理力度,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也为兴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该局行政审批科始终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为工作目标,密切联系环境保护工作为企、为民、为社会服务的实际,对标先进,深化服务改革,制度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截至目前,兴城市环保局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共16项,其中包括行政许可6项,行政确认1项,其他行政权力8项,公众服务1项,全程网上办和即办件8项,占比达到50%。审批科全部工作人员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和动力。

  环保局全局上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提高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构建营商环境新生态,以“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是环境”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坚持“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只要能办到、尽量去办好”的工作原则,让所服务的企业和群众感受到良好营商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