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南票:农村修路暖人心 齐力攻坚奔小康

发表时间: 2020-11-25 | 来源: 南票区金星镇

  南票区金星镇古城子村交通比较落后,群众出行十分不便,经常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落后的交通阻碍了村子的发展,更成为了广大村民致富奔小康的“拦路虎”。因此修路成了村民们心心念念的头等大事,但因资金短缺、路面狭窄,修路也成了村里的头等“愁事”。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古城子村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依托政策扶持,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村两委、党员、村民们齐心协力,于2020年9月完成了村主路的柏油铺设。竣工的柏油路全长3.2公里、宽5米,彻底改变了古城子村道路的面貌,提高了村民发展产业的热情,也给村民带去了脱贫致富的信心,成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加速器”。看着通畅平坦的柏油路,村民们都纷纷伸出大拇指,为镇领导、村干部“点赞”。趁热打铁,2020年10月村内水泥路全覆盖工程也顺利完成。这一条条通畅的路,不仅方便了村民出行,同时也加快了产业发展,为脱贫致富提供了保障,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民心路、致富路、小康路。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