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城市文旅局: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0-11-25 | 来源: 兴城融媒

  兴城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紧紧围绕“狠抓服务水平提升,助力文旅企业发展”的目标,改进服务质量,着重在转作风、强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来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歌厅、网吧、演出场所和星级宾馆等文化、旅游、体育、广电行业的日常经营、证照悬挂、安全生产等是兴城市文旅局检查监管的内容,兴城市文旅局以服务代检查,帮助行业整改,保障经营场所正常、合理、合法经营。

  现场服务,窗口审批。兴城市文旅局不仅在执法检查上做足服务功夫,更在窗口审批环节简化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办事流程做“减法”,优化服务做“加法”的理念,充分彰显文旅人的“担当”。

  自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暨“我就是营商环境”公开承诺大会召开后,兴城市文旅局积极贯彻落实,把“公开透明”贯彻政务运行全过程,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