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城市教育局:助推“营商环境” 贡献“教育力量”

发表时间: 2020-11-18 | 来源: 兴城融媒

   兴城市教育局立足工作实际,以推行“一张清单、两端服务、三办承诺”工作机制为抓手,多举措、多方式,不断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打造兴城市教育名片,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亲切的问候、温馨的服务、马上就办的态度,“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一直是教育人服务的宗旨。

  精简审批事项、明确材料清单、创新载体平台、坚持“首要问责、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提速、高效,一直是市教育局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的标准。同时,也是教育人服务理念的公开承诺。

  为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打造,兴城市教育局还在制定入学方案和安排招生计划时,分类考虑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人员子女的入学需求,主动服务,推出优惠政策,让兴城市外来投资者随迁子女实现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让投资者“安下家”“放下心”。

  栽好梧桐树,才能引来百凤栖。良好的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助推兴城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资源。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