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南票:爱心企业送羊扶贫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0-10-23 | 来源: 南票广播电视台



  近日,隆冬地产联合天使慈善基金一行6人到缸窑岭镇辛甸村开展定点帮扶实施企业带动产业入户启动仪式,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来30只扶贫羊,助力脱贫。

  仪式上,市扶贫办分管负责人与饲养贫困户达成协议,叮嘱受捐贫困户要珍惜机会,将扶贫羊饲养好,通过养殖,争取早日脱贫,确保“扶贫羊”真正变成“致富羊”。

  近年来,隆冬地产和天使慈善基金一直致力于扶贫帮扶事业,在得知定点帮扶对象辛甸村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后,隆冬地产和天使慈善基金帮助他们选择了投入精力少、易养殖、收入稳定的养殖羊项目,作为增加收入的主要途径。

  看着分到的几只母羊,贫困户刘大爷感激不已,连连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将“输血”帮扶变为“造血”脱贫,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缸窑岭镇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积极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