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南票区举办首届“甘薯节”暨“辽西文君”甘薯品牌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0-10-20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10月18日,南票区首届“甘薯节”暨“辽西文君”甘薯品牌推进会在葫芦岛宾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春生到会并讲话,市领导甄国强、施民新、马文志出席开幕式。

  南票区首届“甘薯节”是在南票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南票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由辽宁分享绿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南票区文君甘薯专业合作社承办。推介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客商参观了特色甘薯产品的展示,辽宁分享绿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介绍了葫芦岛甘薯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业务对接洽谈。

  据了解,南票区现在已经建成辽宁最大的甘薯产业平台,形成了基地建设、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的产业链条,成为了农业主导产业之一。文君甘薯是南票区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坚持与山东省农科院对接合作,积极开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研发创新优良甘薯鲜食和加工专用型品种,全面采用甘薯脱毒及快速繁殖技术,不仅提高了甘薯的产量和种植规模,也提升了产品质量和自主品牌的影响力,有效推动了南票区甘薯产业化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