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兴城市举行革命后代“话初心”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10-20 | 来源: 兴城融媒

  10月15日,革命后代“话初心”宣讲报告会在兴城市人民会堂第一会议室举行。

  开国中将王近山之女王媛媛和少将萧锋之女萧南溪两位革命后代深情讲述了父辈们不顾个人安危,誓要改变国家命运的初心与情怀,生动还原了无私无畏、先人后己、可亲可敬的父亲形象和革命先辈形象,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家风家教和红色教育党课。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领会、深受感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让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以及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伟大成就有了深刻认识,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高音歌唱家李卉领唱《英雄赞歌》,报告会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歌声中落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