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龙港区:升级改造 老旧小区变身幸福港湾

发表时间: 2020-10-19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龙港区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不断提升城市颜值,优化服务功能,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使市民真正从住有所居迈向了住有宜居。

  家住龙港区建南社区天龙家园小区的居民张雅辉告诉记者,她所居住的小区属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旧,道路破损路面较多,居民出行不便。通过改造,不仅改善了小区内居民们的生活环境,也提升了小区形象,使小区真正实现了旧貌换新颜。

  有地方停车,孩子可以在小区广场安全的玩耍……这些点点滴滴的方便、舒心和美好,切实增强了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使所居之地成为温暖的港湾。

  截止目前,龙港区天龙家园小区、百万庄社区、安居园小区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共铺设混凝土路面1000平方米,方砖2万平方米。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