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建昌县开展城区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14 | 来源: 建昌融媒

 

  为进一步提升建昌县城区市容环境质量,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建昌县针对目前城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市容市貌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在新区昌盛广场附近,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对长期停靠在公共场所的小摊车辆进行整治。昌盛广场是夜市所在地,摊点多,行人多,车辆多,街面秩序紊乱,长时间来,不但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还增加了一定的危险系数。

 

 

  为切实解决昌盛广场周边及南北主干道、新城至书香路段内,夜市摊点乱摆乱放、油烟烧烤污染及儿童娱乐设施随意占道经营等问题,根据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按照依法治理、疏堵结合、部门联动、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加大整治力度,综合执法局将于5月9日至10月中旬开展夜市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环境管理水平和文明城市管理水平。

 

 

  针对此次整治活动,综合执法局成立了城区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本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履行职责,严明纪律、服从指挥,精心组织、从严执法的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认真做好城区内其他区域的整治工作,对便民市场、广告标识和“门前三包”等进行规范化管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同时,综合执法局提醒,希望相关当事人自行对照整改,主动配合综合整治工作,对拒不改正的当事人,进行相应的处罚和责任追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