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8名主播助阵兴城在线直播

发表时间: 2020-05-0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2日至4日,兴城市委宣传部邀请8位主播坐镇当地两处名胜及一处产业基地,向全国数千万粉丝推介兴城。

  受疫情影响,人们获取信息方式逐步变为线上获取,其中短视频、网络直播更是火热。兴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城、泉、山、海、岛等旅游资源,但还有相当一部分群体对上述的城市名片不是很了解。今年,兴城将科学、有效地挖掘当地所有旅游资源,打造“第一岛链”游,即兴城城内及周边的景点,包括兴城古城、温泉、首山觉华岛及红海栈道等;同时,也倾力营造“第二岛链”乡村游的良好氛围,让红崖子花生小镇、三道沟红色教育基地、碱厂乡首届梨花节等深入人心。

  为了全方位或部分达到上述宣传效果,经过前期科学谋划,4月下旬,主办方通过兴城旅游形象宣传大使程野联系上国内7名知名宣传正能量的主播,义务参与推介兴城活动。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8人很有社会影响力,他们的总粉丝量达到3407万人。网上直播时,8人将分赴兴城古城、曹庄镇多宝鱼场区及觉华岛,采取户外实景互动的方式,与几千万在线网友互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