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 | 陈秋迎:抗疫一线 火线入党

发表时间: 2020-03-10 | 来源: 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政治部

  2月26日下午,在葫芦岛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经葫芦岛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批准,吸纳葫芦岛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传染病房护士长陈秋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市六院党员大会上,陈秋迎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医院党委认为,陈秋迎同志在危险时刻,主动承担起有挑战性、危险性的工作——提取核酸标本。因为要直面患者开放的呼吸道,随时有被感染的可能。但是,陈秋迎同志临危受命,肩负起这项风险最大的艰巨任务,展现了当代护理人员积极要求进步、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陈秋迎表示:组织安排我去做这项工作,当时没感觉太害怕,只是想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我会在以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