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南票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1-04 | 来源: 南票区人民政府网

  10月30日,南票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宋跃、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指导组组长,各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区直各党组(党委),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宋跃对南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持续转化为推进南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张伟对南票区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所有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一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和具体责任;第二,主题教育各指导组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指导的原则发挥好作用;第三,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一定要加大沟通协调,继续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合力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南票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