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妇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家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1 | 来源: 连山区政府网

 

  按照《关于开展全区“城市环境建设和管理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活动日通知》(葫连宣发【2019】32号)文件要求, 10月31日上午9点30分,在连山区公园,区妇联和团区委、创城办联合举行“创建文明城市--连山区志愿者在行动”宣传活动,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巾帼志愿者参加宣传。

 

  文明的城市离不开文明的家庭,为倡导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家庭,区妇联印制《百万家庭齐行动城市文明加速度》和《从家庭启航建美丽乡村 育城市文明》宣传手册10000份,在活动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2000份,剩余的宣传材料由基层妇联负责发放,扩大宣传面,做到宣传进万家。宣传结束后,区妇联机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共同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积极争当保护环境的践行者,为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建设好家庭这个港湾,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美好的愿望。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区妇联再次呼吁每位市民朋友都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家庭,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