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建昌县召开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暨安全作业现场会

发表时间: 2019-10-22 | 来源: 建昌政府网

  10月15日,葫芦岛市建昌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在牤牛营子乡扎兰营子村演示地块,召开了2019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项目暨农机秋季安全作业生产现场会。

  为扎实推进建昌县2019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项目,各乡镇主管农业的同志、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负责人、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及农机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齐聚牤牛营子乡扎兰营子村演示地块,召开2019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项目即农机秋季安全作业生产现场会。

  会上,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领导对今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及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并提出明确意见和建议;中心农机发展部深松项目专家讲解深松作业技术规范。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各种农机作业机械,观摩深松作业、玉米联合收获和其他机械现场演示。观摩时,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农机深松远程监控系统应用及有关注意问题,对农机深松质检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作业要求及注意事项。

  与会领导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建昌县2019年秋季农机深松工作拉开序幕,为建昌县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