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创建文明城 志愿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8-12-12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葫芦岛市连山区站前街道红星社区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工作中,社区志愿者一直以来起早贪黑做好卫生清理、环境整治工作,对社区内的单元门、公共设施、楼栋墙体等开展了集中整治清理活动。

  2018126志愿者分小组进行工作,带上擦布,水桶,小铲等工具迎着凛冽的寒风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来。发现栏杆上粘的“小广告”,就用手把它撕下来,“顽固的小广告”,就用小铲逐一耐心地铲掉,用擦布擦净栏杆;对于楼栋墙上的广告,志愿者们将根据墙体颜色配置相应涂料进行统一清理粉刷,对于高空广告,志愿者更是想尽办法,自制工具进行清理。

  此次卫生清理整治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城市容貌,彻底清除城市垃圾“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