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区环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8-10-26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10月16日下午,葫芦岛市连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区环委会全体会议,总结今年前三季度生态环保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王忠平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鲁秀红主持会议。 

  今年前三季度连山区已圆满完成生态红线划定阶段工作,开展了生态村镇创建工作,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两抓一控”工作,已选择20个行政村进行环境连片整治示范。认真做好污染物减排工作,空气质量和水环境治理效果明显;严厉打击非法转移、倾倒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的环境违法行为,消除风险隐患,保障环境安全。 

  王忠平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整改任务清单开展工作,实现执行措施不走样、落实标准不降低、解决问题不手软,把工作抓实抓细,苦干实干;相关牵头单位要起到督促、落实责任,配合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尽到责任,相互形成合力,要做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到底,立足销号,快速推进一批节点任务;要加大督察核实力度,强化督察问责,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