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区领导调研环境保护和矿山修复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0-12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9月23日,葫芦岛市连山区区长鲁秀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环境保护和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到钢屯镇调研。 

  

  

  鲁秀红一行来到连山钼业公司元宝山、西山等矿山修复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鲁秀红说,生态建设、环境治理是连山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进连山区生态文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矿山修复治理作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的重点,增强抓好矿山修复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一矿一档,做好文字、影像资料留存,建立矿山长效管理机制;要抢抓进度,保证质量,确保矿山修复治理工程如期完工。 

  

  当天,鲁秀红还到寺儿堡镇尖山子村查看了污水处理站项目进展情况及尖山子村垃圾分类处理、西蜂村文化广场建设等乡村振兴工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