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绥中县教育局开展“扫黑除恶”万人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18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黑恶势力是危害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为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9月12日,葫芦岛市绥中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表明了教育系统坚决杜绝黑恶势力侵袭校园的决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权益,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全县教育系统健康发展的信心。 

  当日8时10分,万人签名活动开始。七个分会场和一个主会场依次进行。分会场为绥中县一初中、实验小学、职教中心、利伟高中、城郊九年一贯制学校、利伟实验中学和逸夫学校,主会场设在绥中县政府广场。各校精心组织,讲清活动意义,积极动员参与,师生踊跃签名。 

  在逸夫学校,绥中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参加了现场签名活动。局党委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开展。全体教育系统的人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在绥中县政府广场主会场,副县长庄巍,政法委有关领导,教育局机关、教育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城内各学校师生代表在写有“教育系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斗争”的宣传条幅上认真签上名字。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