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加强双拥共建 深化交流合作

发表时间: 2018-09-17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切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军民融合发展的大好局面,9月14日上午,驻兴海军91331部队场站领导一行到葫芦岛兴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双拥共建活动。 

  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闻忠哲代表干部职工,对海军91331部队场站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综合执法局的全面建设情况,并表示该局将利用自身工作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拥属等活动,为部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海军91331部队场站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地方改革和发展工作,并希望通过双拥共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五个兴城”。 

  军地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贯彻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共建工作,发挥军地双方优势,深化共建关系,走军地融合发展之路,打造良好的双拥氛围,开创军民共建的新局面。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