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葫芦岛市连山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8-31 | 来源: 连山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扫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按照葫芦岛市连山区区委、连山区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连山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葫芦岛市连山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经营者守法经营,号召广大市民群众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的线索立即上报。今年以来,在区市场监管局一楼大厅两个LED电子屏进行全天候滚动宣传,在辖区内各类经营场所张贴“葫芦岛市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公告”100余张,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张贴“致广大经营者的一封信”500余张,悬挂扫黑除恶相关条幅40余条。同时还充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农资打假专项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等活动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有力震慑遏制违规违法行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