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沙锅屯乡再安排再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8-3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扎实推动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进展,葫芦岛市南票区沙锅屯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对全乡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再安排再部署。8月17日,葫芦岛市南票区沙锅屯乡召开扫黑除恶行动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南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制度》和《南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加大力度广泛宣传动员。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新书写醒目大幅宣传标语3处,利用各村广播,每天对《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积极鼓励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等扫黑除恶音频进行反复播放。充分利用召开党员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等机会,传达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重点对《通告》内容进行讲解,努力夯实群众基础,争取群众的广泛支持。 

  三是深挖细摸涉黑涉恶各类线索。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大摸排,对存在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各村组织村干部走访辖区内刑释解教人员和失足青少年,掌握了解情况,防止特殊人群受到黑恶势力拉拢腐蚀。通过各方面工作推进,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