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省食药监局调研员李刚到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发表时间: 2018-08-24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2018822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调研员李刚同志,在葫芦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剑平、稽查科科长周放的陪同下,到葫芦岛市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2018年上半年食品药品稽查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建昌县市场局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建昌县市场局政策法规科、药品市场科、药品监管科、农资市场科、餐饮科、食品科、医疗器械科、保化科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市场局副局长田继辉同志汇报了我县上半年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李刚同志在座谈会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严格监管,在机构改革期间切实稳定食品药品监管干部队伍,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做好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