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葫芦岛兴城市白塔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8-08-13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8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乡村两级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抓作风、促脱贫的浓厚氛围,葫芦岛兴城市白塔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白塔乡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纪委委员张爽作了《白塔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乡党委书记王海斌在大会作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 

  一、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白塔的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四、严守规矩抓作风,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到“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把干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让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切实推动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新农村建设多做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