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整治村屯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发表时间: 2018-08-02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年初以来,葫芦岛市南票区沙锅屯乡孙家湾村“两委”班子把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实施改善村屯道路、修建河坝等工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用村屯环境改善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这几天,笔者在孙家湾村看到,铲车将垃圾清走,钩机在进行挖坑作业,翻斗车将沙石料运输到指定地点,工人们正在垒砌挡墙。今年,孙家湾村“两委”班子积极协调资金,投入5万余元,计划修建、改善村内道路280米,修建双侧河坝100延长米,清理垃圾150立方米,修建村部门前过水桥1座。村民说:“以前一下雨出不来屋,这次清理了垃圾,修了河坝,不仅路畅通了,村屯环境都有很大改善,我们老百姓也要提高觉悟,配合村里把卫生环境各方面都改善改善。” 

  据了解,孙家湾村自7月15日开始,全面启动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8月底前可完工。 

  图为施工现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