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缸窑岭镇广泛宣传“新时代辽宁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7-2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区委下达了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暨“新时代辽宁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文件,发布了“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16字新时代辽宁精神。缸窑岭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并就持续做好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在镇政府、医院、农商银行、明性寺等地点悬挂了宣传条幅,张贴了宣传标语,提高了“新时代辽宁精神”的普及率和知晓率,迅速在全镇掀起宣传“新时代辽宁精神”的热潮。 

  为持续做好“新时代辽宁精神”与创城宣传,镇里把“新时代辽宁精神”与“创城”列入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全力推进“新时代辽宁精神”与“创城”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为确保这两项工作整体推进、深入开展,该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专门办公室,由镇党委宣传委员担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工作。同时,结合全镇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建立健全了目标责任制和督查机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层层分解,落实了相应的责任人,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抓的新局面。 

  

  

  图为农商银行在墙外悬挂了新时代辽宁精神的条幅。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