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连山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7-11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7月2日,葫芦岛市连山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区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鲁秀红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葫芦岛市连山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对马连成等41名优秀党员、马丽红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沙河营乡党委等37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王忠平在讲话中指出,伴随建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也一步步茁壮成长,始终发挥着中流砥柱和坚强核心作用,连山区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人民艰苦奋斗、扎实苦干的结果,更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辛勤付出、忘我工作的结果。 

  会议要求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继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标杆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要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创新,强化保障,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保障制度体系,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干部力量向基层充实、财政投入向基层倾斜,努力形成集中力量抓基层、整合资源打基础的生动局面;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新风貌、新作为,带头在推进发展上抢抓机遇,带头在脱贫攻坚中精准发力,带头在改革攻坚中披荆斩棘,带头在改善民生中奋发有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建党97周年为新的起点,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巩固发展好全区各项事业的大好形势,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力求索,在建设富庶文明美丽幸福连山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