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首阳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温暖社区情”包粽子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1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614日上午,葫芦岛兴城市温泉街道首阳社区邀请锦州银行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开展庆端午包粽子活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提前买好了糯米、粽叶、大枣、绿豆等包粽子的材料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中,大家都充满干劲,齐心竭力,运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和灵巧的双手,让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呈现诞生。一时间,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全身心地参与投入,整个现场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其乐融融,异常温馨。活动最后,大家带着包好的粽子来到了5户社区低保户,残疾人和孤寡老人家中,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身体健康。让他们提前感受端午节日的温馨和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愉快的端午节氛围,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