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县区动态

雷锋志愿团多项服务助力考生高考

发表时间: 2018-06-1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在今年的高考中,除了葫芦岛市建昌多家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助力全县2712名考生顺利高考外,建昌雷锋文化联盟鑫鹏志愿者服务团也采取多项服务,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助力高考,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6月7日至8日,建昌雷锋文化联盟鑫鹏志愿者服务团每日都分三组免费接送考生,出动爱心车辆160余次。并在考场外为考生家长提供100个临时休息座位,以此方便在考场外等候考生的家长。同时,还为考生及家长发放矿泉水200多箱。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200余人次。
  该团负责人刘志鹏表示,此次活动是他们爱心组织成立后,参与人数较多,出动车辆较多的一次爱心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建昌的广大考生能考个好成绩,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也得到了更多考生和家长的点赞。

图说葫芦岛